close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(目前約八個月大)

皮膚非常乾燥而且還不時會長了一些痘痘和雀斑(以前的我根本跟雀斑無緣阿~!)

所以這陣子更換了很多以前沒用過的新的保養品和化妝品

像是最近母親節活動買了LA MER的保養品(等我的雅詩蘭黛眼霜用完再來分享使用LA MER的保養品心得)

和這次要分享的肌膚之鑰底妝

(全都是大手筆!這次買完荷包都缺血了)

 

 

以前使用的底妝是JILL STUART恆燦潤色粧前乳 01.fresh色號

 

01.色號是偏粉色的修飾妝前霜

以前還沒懷孕時直接屯了兩三罐

那時候很喜歡這罐

覺得他非常修飾膚色

可以讓臉變很白又有點血色覺得非常喜歡()

 

再來是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 PA+++

 

(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上傳後就是一直旋轉成側的!)

色號是NO.2

我是選比較偏自然的膚色

懷孕之後比較愛自然的底妝~

(女人一直都很多變嘛~)

BOBBI BROWN這款我是懷孕的時候第一次使用

但是上完之後每天回家就會是以下的慘狀(請忽略噁心的痘痘,覺得拍這麼真實其實有點害羞耶>///<,哈哈~)

      

非常的浮粉和脫皮

而且到了晚上根本快全部脫妝

所有瑕疵毛孔根本原形畢露阿!

其實以前還不會這樣(所以才會買)

但隨著懷孕周數越久

我的臉頰乾燥程度也越來越猛

就變成這種結果........

 

其實我保養也換了很多不同品牌(但不是今天的重點,之後再來分享這些保養品~)

也保養得更加勤奮,但還是上妝會乾燥.....

上網爬文看看底妝

覺得肌膚之鑰的底妝聽起來好像很神奇

說會隨著上妝時間越久越自然發光(??)

整個很讓人心動

就直接去購入了很多產品(保養,底妝和彩妝)

不過這次先分享底妝比較一下上完之後3~6小時間的皮膚狀態

 

首先來看一下上妝前的皮膚狀

 

可以看到鼻子旁邊有一些比較粗大的毛孔然後皮膚有一點膚色不均

 

 

使用完保養品步驟後

先使用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色號PINK

 

這色號也是上完會比較粉嫩

 

擠的量大約這樣就已經很夠

(想省一點的可以只用手指輕拍上妝就好,就不用用那麼多量)

  

手指輕推上完後再用海綿拍一下讓他更服貼

   

完成後是這樣

(沒燈光照射)

   

(有燈光照射)

   

覺得光塗妝前霜就已經還蠻修飾膚色和毛孔一些小瑕疵

而且在有燈光和沒燈光下都看起來有點小光澤

(有燈光照射下好像就已經蠻美的了~哈哈)

 

再來是使用絲緞光采粉霜色號B10

B10是偏粉色的粉底液(一堆粉色,哈哈)

(正面照)

(背面照)

其實我買了三種色號一個最白,一個偏粉,一個是跟膚色相同的底狀

讓自己看狀況搭配著使用

 

擠的量也是這樣就已經很夠

(他們的產品都蠻好推的,如果只用手指沒用海綿的話,這樣量會有點多)

 

 

再用海綿拍完後是長這樣

發現他們底妝還蠻遮瑕的

現在上完感覺可以不用再另外用遮瑕膏

而且上完臉頰還有點小光澤

還算不錯

 

目前看起來不會有像BOBBI BROWN一上妝完就看的到乾燥脫皮

但還是要來比較一下3~6小時候的差別

看到底會脫妝多少!!

 

最後用和以前一樣用BOBBI BROWN的蜜粉定裝

(才能知道肌膚之鑰的底妝到底和以前的有沒有差別!~)

(這張照片也是依樣一直不受控制的旋轉成側面)

 

 

 

出門前我還用了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色號NO.11

(外觀是蠻有質感的一個切割鏡面盒,他還附贈一個絨布)

(裡面的內容照片)

(照片仍然不受我控制的旋轉.....)

 

看網路上好多人推,所以也跟著買了~哈哈

這是拿來打亮的粉餅

裡面有蠻細緻的亮片

 

我是刷在蘋果肌和山根的地方

使用後看起來是這樣

   

覺得他的亮粉真的還蠻細的又漂亮

不像平常用修容筆直接打亮,會有一坨白白的粉在臉上...

看起來有點光澤但亮粉又沒有很明顯

 

再來就是出門囉~

今天氣溫大約28度左右

(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根本不飆汗算是中等天氣,但是對懷孕後期的媽媽來說整個就是飆汗啊!!!!!離不開電風扇和冷氣    )

   

這是出門後三小時回家的狀態

可以看到底妝還在

沒有脫妝很嚴重

光澤感也還在

 

接下來是晚上九點左右的狀態(我是下午2點左右化的妝)

  

沒有脫妝的很嚴重

也沒有脫皮

而且還是有光澤感在,毛孔瑕疵也都沒有外露

只是比較暗沉了一點

但經過了那麼久還可以保持這樣我覺得算可以接受

 

總體來說比先前BOBBI BROWN好太多了~

是個蠻遮瑕且有光澤的底妝

並且持久力也不錯

滿意度五顆星

 

這次換成肌膚之鑰是買對了~(我全部都是自己花錢買的,非置入唷~只是純分享)

而且肌膚之鑰只有母親節和周年慶會有活動

如果大家想買的話可以趁最近的母親節檔期去櫃上看看

 

當初去櫃上時

還沒有到母親節活動(好像差一兩個禮拜)

他們的櫃姐非常親切

讓我想試用的東西都試用一遍

而且我最後是跟她約下禮拜的活動開始會回來

甚麼都沒買(但我是真的想買啦~)

他們還是對我很好

給我試用品

 

現在很開心當初有去試用看看

並且有遇到檔期買到

 

再來就是期待我的雅詩蘭黛眼霜快點用完

我想換LA MER的眼霜和乳液了~

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berrybaby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